Oliver Bernar

[黑遍全联盟]今天群里人依然很无聊

ψ聊天体
ψ人设归虫爹
ψ文笔不好,不要建议
ψ今天喻文州生日,写写庆祝一下吧
ψ希望能得到小红心或小蓝手

以下正文,正式开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诶诶诶我说你们怎么这么冷淡,今天可是个重要日子,你们不会忘记了吧

[君莫笑]懂的,你家队长生日我们怎么敢忘呢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喻队生快

[王不留行]喻队生快

[君莫笑]   手残生快

[一叶之秋]手残生快

[一枪穿云]前辈生快

[风城烟雨]喻队生快

[石不转]   喻队生快

   ......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不要一口一个生快的,我可是准备了丰厚的礼物给我们队长,你们呢你们呢你们呢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要总在那呵呵,快说你准备了什么礼物,快说快说

[君莫笑]你先说说你准备的

[夜雨声烦]哎呀这怎么好意思呢,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海无量]百年难得一见,黄少天居然害羞了

[夜雨声烦]我才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君莫笑]诶,大伙儿,你们说黄少天当众害羞这件事上新闻会不会是最有意思的

[王不留行]以本王看,这绝对最有意思

[沐雨橙风]对呀对呀

[夜雨声烦]你们怎么能这样……

[索克萨尔] [黄少天被6只狗追得满大街跑.gif]

[海无量]   喻队干得好

[沐雨橙风]喻队干得好

[王不留行]手残干得好

[君莫笑]   手残干得好

……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能这样...55555

[君莫笑]欲言又止

[生灵灭]无可奈何

[石不转]无话可说

[索克萨尔]我就笑笑不说话^_^

[夜雨声烦]让我一个人哭一下5555555555

系统通知:夜雨声烦已退出群聊

[沐雨橙风]黄少天那家伙真的退出了,我们要不要安慰他一下

[君莫笑]没关系,那家伙一会儿就会回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小时后:

[夜雨声烦]老叶,快把我拉进群里去

[君莫笑]怎么了,话痨你又想通了

[夜雨声烦]总之你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系统通知:[君莫笑]邀请[夜雨声烦]进入群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没想到吧同志们

[夜雨声烦]我又回来了

(一分钟后)

系统通知:[一枪穿云]已退出群聊

系统通知:[王不留行]已退出群聊

系统通知:[君莫笑]已退出群聊

系统通知:[生灵灭]已退出群聊

系统通知:[沐雨橙风]已退出群聊

系统通知:[海无量]已退出群聊

系统通知:[风城烟雨]已退出群聊

系统通知:[石不转]已退出群聊

系统通知:[一叶之秋]已退出群聊

……

[夜雨声烦]诶你们……搞什么搞什么搞什么呢

[索克萨尔]少天,在你离开的那一个小时里我们新建了一个群[黄少天被6只狗追得满街跑]

[索克萨尔]他们要在那上面庆祝我的生日,你来不来

[夜雨声烦]额…队长,还是算了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蓝雨队长喻文州18岁生日快乐
披上蓝雨队服,开启你的荣耀征途吧!
^_^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