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 Bernar

[李乔]盘点一下全职高手特别篇李轩和乔一帆的比赛

ψ天哪,全职高手特别篇这么快就完结了!
ψ感觉根本看不够啊!看不够看不够看不够~

Ψ不废话了,我是来盘点李轩和乔一帆的那场比赛的
Ψ先竖3根避雷针先,以防万一……



以下正文:
--------------------------------------------------------------

  4月27日那天出了全职高手的特别篇,看到了后面真心心疼一帆小天使。

李轩之所以没有上演表演赛,主要是因为当时李轩看到了第一盘被称为“魔术师”的王大眼儿居然败给了新人高英杰,这除了喻文州和叶修的其他在场的职业选手和观众都是觉得非常不可思议的。所以李轩就认为平时并不常见及出众的一帆小天使是微草的秘密武器,于是也就说了一句非常霸气的话:“想踩着我上位,也要看你有没有本事……”

  既然李轩觉得一帆是秘密武器,于是也就心急,想尽快打败一帆。然而对一帆最不有利的一点是他也才练了一个月的阵鬼,虽然平时有叶修的指导,但是一个是他在微草主要玩的是刺客,一般是只有多余出来的时间才会去和叶修他们抢boss,打副本等的时候才玩阵鬼。可是经验也还是没有李轩足,毕竟人家李轩玩了阵鬼这个职业都很久了,都有几年了,就连叶修都说:“荣耀里都不会有人比他更熟悉这个职业了……”时间的差距太大,这也是差距的所在之处。而且阵鬼是一个辅助性的职业,只能在团队赛里发挥这个职业的作用。

  就因为这样,李轩一着急就把一帆连击了23次,下手也中了点…

  后来打完比赛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真的是一个新人,这就非常非常非常尴尬的了。但是也没有办法,比赛都已经打完了,李轩现在能做的也就只能鼓励一帆小天使:“不错不错,打得很好”“乔一帆是很有潜力的选手”……

  这场比赛打得两个选手及战队都是其实不能算是有利的。一个打得太过火,容易被记者说没风度…而一个输得太惨,本来微草的一些队员们对一帆就不算友好,再加上被打得那么惨,当时打比赛的时候就说:“好歹也挂着我们微草的名字,打成这副德行,丢不丢人呐…”但是一帆也是很努力了,只是想给大家展现他用阵鬼的才能而已。
  但是一帆也不要太伤心了,毕竟有个人叫叶修,还有个战队叫兴欣,“兴欣网吧欢迎您”……

------------------------------------------------------------
写了好多废 话……
三岁小朋友的文笔
而且都过了3个星期才盘点……

声明一下
这真的不是黑角色
谢谢理解!!!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