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 Bernar

[2018李轩生贺]你以为我李轩不是直男吗?

ψ差点忘了今天是李轩的生日
ψ所以写个...文吧(其实还是聊天体)
Ψ太太们看完要记得给我评论哦⊙∀⊙!
Ψ(*ฅ́˘ฅ̀*)期待的小眼神

正文开始:
------------------------------------------------------------------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逢山鬼泣 哎哟,李轩同志,你怎么今天表现得那么平淡。

[夜雨声烦]李轩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装什么沉默寡言的处男。

[王不留行]什么处男?估计他现在在和吴羽策在床/上xxx

[鬼刻]王杰希你等我,我现在就来北京找你

[逢山鬼泣]等等,你们说什么?我和阿策在床/上干啥?我和阿策做在公园的椅子上聊天

[君莫笑]不得了了

[夜雨声烦]不得了了

[一叶之秋]不得了了

[索克萨尔]不得了了

[王不留行]不得了了

[一枪穿云]不得了了

[风城烟雨]不得了了

[沐雨橙风]不得了了

……

[逢山鬼泣]都是输入法的祸,我就打错一个字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吗?

[海无量]来来来,李轩。来我们兴欣吧,我们叫你怎样把输入法搞/好

[沐雨橙风]噫~

[风城烟雨]噫~

[鸾辂音尘]噫~

[叶下红]咦~

……

[鬼刻]李轩,我觉得我有必要和你谈一谈了

15分钟后:
-------------------------------------------------------------
[鬼刻]李轩,你给我把门打开!

[索克萨尔](有理智的人都会选择不开)

[君莫笑]手残,你...

[夜雨声烦]老叶,习惯就好。自从我们去和雷霆比赛后,队长看了戴妍琦的小本本后就成这样了

[君莫笑]等等,最重要的事没说

[君莫笑]今天不是李轩的生日嘛

[君莫笑]都快来发红包吧

[夜雨声烦]有请楼上先带头发红包

[君莫笑]好啊!那就来吧

3分钟后:
-----------------------------------------------------------------
[夜雨声烦]老叶,你的红包呢?

[君莫笑]我钱包里没钱了

[夜雨声烦](我们之间的友谊呢.gif)

[流云](我们之间的友谊薄如英语书封面.gif)

[逢山鬼泣]口令红包   李轩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李轩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李轩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李轩生日快乐!

[风城烟雨]李轩生日快乐!

[一叶之秋]李轩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李轩生日快乐!

[君莫笑]李轩生日快乐!

[生灵灭]李轩生日快乐!

……

[君莫笑]小寿星不错哦

[逢山鬼泣]谢谢夸奖

[君莫笑]所以再来一个吧

[逢山鬼泣]啥?⊙∀⊙?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不要套路人家李轩啊

[索克萨尔]习惯就好

[夜雨声烦]队长你到底站在哪边的?

[君莫笑]套路归套路,不过还是祝李轩生日快乐!

--------------------------------------------------------------
ψ 唉,终于干完了
ψ感谢太太们看我废话到这里
ψ(冒味的问一句:有太太吃一起李乔吗?)
Ψ但是我还是在这里祝虚空小队长李轩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