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 Bernar

[叶喻]好奇心害惨叶(1)

ψ老叶生日到了
ψ写个小短文庆生贺
ψ青龙叶x白狐喻
ψ题目和正文似乎没有什么关联...
ψ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呀

不说废话了,正文开始Go  :
-----------------------------------------------------

  很久很久以前,白狐因受到人们的无情杀戮,导致它们濒临灭绝。于是喻文州便和母亲离开原来的栖身之处,来到了一片荒无人烟的森林......

  几百年过去了,喻文州的母亲已离开世间,但喻文州早已修得人形,却只能独自生活。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生活平淡无奇。

但是平静生活的时间对长生不老的喻文州来说是十分短暂的。人类为了开拓自己的领地,大面积的侵占别的国家的领土,开始了漫长的战争,森林被大面积的烧毁,动物们的栖息地越来越少......

有一天,喻文州傍晚去捕猎的时候不巧被人类发现了,而且又是孤身一人,贪婪的人类当然不会放弃这个能赚钱的好机会,便追着喻文州不放。

夜幕降临,人类的眼睛当然没有白狐的眼睛好,何况是修行了多年的白狐。

最后人类以失败告终。“妈的,今天真的是踩狗屎了,连只白狐都抓不住”。一位20多岁的士兵气愤的说...既然这些人抓不到喻文州,他们也不会让别人抓到,于是变向着深林的深处发了一枚导弹。而不巧的是这枚导弹落到了喻文州栖息地的附近,把急于奔跑回家的喻文州打着个正着......

这一大动静,惊动了在不远处抽着烟的叶修,叶修定睛一看,原来是只小狐狸。心想:哎哟,老天知道今天我生日,给的这“礼物”可真不错,这么可爱就应该天天↑他。

叶修走进一瞧,看到喻文州身上受了伤,半昏半醒的样子,竟情不自禁的心疼起来。“唉,真是麻烦啊...”喻文州听到叶修的这句话便昏了过去。

喻文州醒来后发现周围的东西和原来的不一样了,就好像是一个人的家里,而且身上缠着洁白的绷带,他好奇地望了望四周...“你终于醒了啊”突然一个声音冒出来,把喻文州吓了一跳。“你就受这点伤睡了5天才醒,真是的...”喻文州见四处无人便打量道:“您是谁呀?敢问这是哪儿呀?”叶修见他这样问就笑笑现了身,说道:“呵呵,我叫叶修,这是我家。小朋友”
......

喻文州:mmp,这人什么状况啊
--------------------------------------------------------
ψ实在是干不完
ψ卡到明天再写吧
ψ这篇文就是所谓的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Ψ太太们要记住这...是庆祝叶修生...贺的...文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