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 Bernar

[叶喻]好奇心害惨叶(2)

ψ继续更文
ψ大概也许可能应该不会拖文吧
ψ题目和正文没有什么关联
Ψ还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正文开始 Go!
--------------------------------------------------------
  两天后,喻文州得知自己的救命恩人是曾经辉辉一世的叶修,便大吃一惊。

叶修见喻文州长得这么好看却是一个“小笨蛋”,笑了笑说:“你叫喻文州是吧。既然我救了你,那你就归我所有吧”。

“那个,前辈虽然您救了我,但您的条件恕我不能答应...”喻文州只见叶修叹了口气说:“你这伤都还没好,你想去哪儿?”

“我、我想回家...”然后叶修揉了揉喻文州的头发说:“你都多大了?你家估计都成废墟了,就别回去了。以后这就是你的家。”“嗯,谢谢前辈。”“还有啊,文州以后别叫我前辈了,听着怪怪的,”叶修一脸无奈地说“以后就叫我叶修吧。”
......

喻文州:好的前辈!没问题,前辈!
叶修:都说叫我叶修了......
-------------------------------------------
ψ好,就这样,继续卡文
ψ这就是所谓的小短文
ψ估计最多到4就完了(不存在的)
Ψ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Ψ能看到这的太太们(∗ᵒ̶̶̷̀ω˂̶́∗)੭₎₎̊❤给你们大爱心

评论

热度(14)